馬政府正經事沒一件做得好,偷雞摸狗的功夫卻是一流。

想要假藉為調高中歷史課綱之名,來行灌輸下一代大中國思想之實,俾有利於國共終極統一的默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簡稱就是中國,這名稱在國際上完全沒有任何質疑的空間,硬要宣稱中華民國「也叫中國」只會被國際看笑話。

「中國大陸」是啥咪國家?但與其相對的即是「中國台灣」,想把主權在民的台灣硬生生納入中國的版圖,如果這不是叛國,什麼才叫做叛國?

美國的「臺灣關係法」中有中國或中華的鬼影嗎?有黨國不分的國民黨政府,就有被政府愚弄的商人老百姓,中國就是中國,為何是「中國大陸」或「大陸」?「大陸」是哪個國家?「阿陸仔」、「426」都是從「大陸」衍生而出的。演藝圈則愛說「內地」,請問「外地」在哪裡?媒體商業廣告自稱「全省門市」,「全省」以外的六都不在服務範圍了嗎?

美國就叫美國,不是「美國大陸」。中國當然是中國,為何是「中國大陸」?若非國共為了統一鋪路,請國民黨政府出來說個所以然!地球上總共有幾個「大陸」!高中地理不是都有教嗎?

可嘆!台灣的正名運動終究敵不過國府愚民教育的魔掌。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