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雖然笨,但是他卻很了解台灣人普遍「善忘」的症頭,否則他不敢在選前隨口講出「六三三」、「股市二萬點」這種誑語。

大學生抗議漲學費,人民抗議萬物飛漲,他說這和油電雙漲一樣,漲久了就習慣了。因此徐旭東不吃定台灣人民就太對不起這個「漲久就習慣」之說了,亂扣款只是「小瑕疵」而已,please!比例很小,不喜歡就不要裝!這就是看準了台灣人順民的性格,時間久了、習慣了抱怨就自然消失。意思很清楚明白─啊無…你是要按怎?

國府在台灣的政商關係「如膠似漆」,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通行費在國府心目中是塊不可多得的肥肉,怎可能說停就停。遠通就是捉住這一點,至於有立委要求迅速與遠通解約,那不過是狗吠火車。

獨佔或寡佔的油電說漲就漲,民眾罵歸罵過陣子還真的就「習慣了」(選舉時照樣投國民黨)eTag同樣是獨佔事業,只此一家別無分號,愛裝不裝隨便你,笑罵也由你,反正久了大家就習慣了(票還是會投給國民黨)。無論20142016,那些順民們照樣會把寶貴的選票投給爛透了的國民黨(因為不投「不習慣」啊!),執政的國民黨當然是有恃無恐!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