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由於過度開發及地球氣象的改變:沙塵暴、霧霾等,加上各大都市交通工具排放的大量廢氣汙染,導致有學校因此停課,外出者非戴上口罩不可,更誇張的甚至有人戴防毒面具出門。

空氣汙染問題如此嚴重,難怪中國人喜歡隨地吐痰,因為呼吸氣管應該都有毛病。

然而中國自己造的孽自己擔也就罷了,很不幸地沙塵暴和霧霾都遠飄千里之外影響到台灣、韓國。有這種不重視環保的鄰國真是衰透了!

台灣對於癮君子的規範嚴格,還頻頻調高菸稅健康捐,然而面對中國的霾害,馬政府卻連抱怨都不敢。

但是韓國就不一樣,政府機關火速將治霾預算提高至六倍,並且把矛頭對準中國,準備向它求償。光憑這一點就可看出朴槿惠與馬英九,誰才會治國。

不論是民主、自由、人權及環保等問題,明顯都只能拿零分的中國,不斷為鄰近國家製造區域的軍事緊張以及揮之不去的空氣汙染,馬英九還敢自詡是勇腳馬,至少對中國製造的灰色災難說幾句話吧!漏屎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霾害 韓國 台灣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