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因先天的身體構造,體能一般較男性弱些,但話說「為母則強」,這是母愛天性的表現,就算是其他動物也是如是,何況身為人類?

所以才會有詐騙集團流行以電話隨機哭喊「媽媽救我」來騙取錢財,不少為人母者因此受騙上當,母親護子心切之心被當成弱點利用。

彰化疑被名為「日月明功」靈修團體凌虐致死的高中生詹淳寓,只因母親凜於創辦人陳巧明的權威,眼看著被綑綁、毒打、挨餓的兒子哀求「媽媽救我」時,只會眼巴巴看著卻不敢奮不顧身地救子,被洗腦到這種程度,聽命於威權的愚忠竟然能掩蓋母性,等到把兒子送上救護車到達醫院,悲劇早已無法挽回。雖然陳巧明等一干幫兇已被收押或交保,但年輕的生命怎麼也喚不回了。

信仰追求的是心靈的寄託,但過分沉迷於荒誕的教義,連天下最偉大的母性都可拋棄,這種靈修不但心靈未獲升華,反而是修得一顆污穢的心,這幫人不但喪失人性、母性,甚至連禽獸都不如!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