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戰的女兒連惠心應訊後以二百五十萬元交保。二百五十萬對升斗小民是天大的金額,一般若非涉嫌五年以上徒刑者,不會處以如此高額的交保金。

連戰被記者訪問時曾說「不排除政治力介入」。其實這是雙關語,可以解讀為「政治上的鬥爭」,卻以她女兒為俎上肉。另一方面也可解釋為「馬英九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馬英九可以不買連戰的帳,總不能不買北京的帳吧!

連戰因為在黨內失勢,害得連家被鬥爭,貴族世家遭逢如此重大的羞辱,假如馬英九無代念連戰曾經是國民黨黨主席之尊,並且以「連爺爺,您回來了!」破冰,讓數十年來不相往來的國共互通有無,哪有今天馬英九自豪的兩岸關係?

檢察長聽法務部長的,法務部長聽馬英九的,馬英九聽北京的。連家有事,北京一旦出手相救,連惠心必然有驚無險啦!

多年來壹週刊只要報導連家的事一定挨告,而且最後總是連家勝訴,連天不怕地不怕的週刊都要怕連家三分,隱匿了半年也不敢爆料,連惠心更在地檢署外罵記者神經病,由此可見她有多麼「靠勢」,這個「勢」來自連戰這個富爸爸、好爸爸,其實背後有更大的「勢」還沒出手呢!

大家不妨來猜一猜,去年相同事證最後以「無犯意」不起訴,那麼這次呢?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