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日前通函各縣市政府,要求取締法輪功的廣告。

莫非觀光局以為現在還是戒嚴時期?自認是國民黨的文工會或是警備總部?

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若是反共的蔣家政權應該會善待法輪功才對,搞不好老蔣不但不會取締廣告,看到法輪功控訴中國暴行,還要頒獎鼓勵呢!如此看來馬政府的觀光局似乎比蔣家的威權統治更可惡!

我所認識的法輪功朋友,個個都虔誠善良,連隻老鼠都不忍心殘殺,生活簡單樸實,待人處事溫文有禮。法輪功之所以反共,是對中國暴政的反撲。也因此在中國無法發聲,為避免在中國被逮捕遭到刑求或摘取活體器官,故只能在自由世界控訴共產黨專政的國家暴力。如果台灣片面為了討好中共政權,因而要求地方政府取締法輪功的看板,台灣的民主將因此倒退三十年,與中國無異。

就算是違法的廣告物也非觀光局所管轄,如今竟然黑卒仔呷過河,要全國一體取締法輪功的廣告看板,自比為戒嚴時期國民黨的文工會或警總。墮落至此令人嘆息!台灣最可貴的言論自由竟被觀光局為了媚共而受到糟蹋。法輪功應該在觀光局大門口豎立抗議看板,讓它了解人民真正的心聲。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