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十月九日在法國史特拉斯堡全會中,表決通過「台灣歐盟經貿關係」決議案,呼籲歐盟執委會啟動與我國「投資保障及市場進入協議」談判。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立即強硬表示,反對台歐發展官方關係,「台灣問題」屬中國內部事務,中國政府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插手。

中國此番發言正好與馬英九說的「兩岸不是國際關係」互相呼應。同時也證明目前「假和平」的現況是馬英九放棄台灣主權換來的,如今連經貿問題都遭到中國以「中國內部事務」為由杯葛,不知那張馬臉到底要往哪裡擺?

另外中國解放軍近日展開「2013B」的跨區戰役演習,其中對台作戰地圖曝光,離島澎湖更被圈起來放大為細部地圖,台灣本島許多地區也都標註記號,很明顯是針對武力犯台的演習,中國如此針對性的軍演,馬英九身為台灣總統還能說「現在是兩岸最和平的時期」嗎?

請馬英九針對這一經一武的二個事件,對全體台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你的想法與看法。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