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上任第一天,台灣就在總統府官方網站消失了。只有中華民國,沒有台灣。沒有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應該搬遷到金門、馬祖,那才是中華民國於一九四九年被中共趕出中國大陸,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後,唯一真正的領土。


      國防部的青年日報〈昔為青年戰事報〉的口號標題也立即改為「為中華民國而戰」,不是原來的為台灣而戰,是否馬上之後國軍只為保衛金馬而戰?


      飲水思源,是國共一直對民進黨政府的本土化,建立台灣主體價值時,要飲水思源,不要去中國化的冠冕堂皇之詞。現在呢?台灣自從一九四九年養育從中國逃難來台的一百萬中國軍民〈國民黨的信仰者〉,讓驚惶失措的國民黨有了落腳、安身立命之地,並累積數百億不義之財的黨產,去台灣話就是忘本,不知對台灣這塊土地感恩!


      台灣是兩千三百萬人的母親,馬上之後搖身一變為「戰後新移民」,不認這個母親!未來的馬政府中國政策〈兩岸政策〉的推行及急轉彎,怎不令台灣人憂心如焚。


      馬的演說不斷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而不是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難道土地更大、人民更多的台灣是金馬的屬地,金馬才是主權國家?


      吃台灣米、飲台灣水卻不認同台灣是主權國家,奢談他在與中國協商時,能為台灣的利益力爭。


      有金馬才能與北京談一中各表。也就是這個世界上存在兩個中國。若沒有台灣呢?金馬早就脫離中華民國回歸祖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