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國的新兵─都在混


     劉兆玄下樓梯左腳踩空,那是老人行動常會發生的現象,人一過六十歲,腦筋就開始和肢體動作不配合,下樓梯的時候為什麼老人一定要抓住扶手就是這個原因。我就因為不服老,自以為腳步穩健,就不利用扶手下樓,常常就因此採空。曾經有一次最難堪的伏趴在震旦行〈手機店〉的門口,姿勢就像狗吃屎,幸虧沒有嚴重的骨質疏鬆症,先著地的兩隻手臂才沒有骨折。


     劉兆玄這一摔,提醒台灣人民,未來行政院如有奇怪、令人無法適應的決策〈政策〉出來,見怪不怪。


     再就是國防部長不知道桃園有軍用機場,套一句新兵訓練中心的班長,最喜歡罵新兵的口頭禪:「都在混啊!」,陳肇敏的空軍二級上將,很顯然是一路混上來的。他若沒當過空軍總司令,也至少當過飛官,竟然不知道桃園自日據時代就有空軍基地。


    若有一天老共的導彈為了打掉我們的P3C反潛機隊,攻擊桃園機場,他這位國防部長接獲戰報,還會責怪部屬幕僚是謊報戰情,而不知如何下令因應。


     新任的國防部長,應當再進新兵訓練中心一次,然後空軍官校再訓、補訓,等他知道全國有多少空軍基地、海軍基地及陸軍基地之後才能上任。


   還有一位新兵賴幸媛也患了健忘症,把過去所主張,所說的話都忘得一乾二淨,應該送她到李登輝學校或凱達格蘭學校重新學習,回復記憶:她是愛護弱勢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