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敏當上馬政府的國防部長之後,令所有當過國軍的人對他另眼相看。預料未來的建軍目標,一定會捨過去的仇匪恨匪,改為仇扁恨扁。


      他不但在立法院信誓旦旦,指出三一九槍擊案,絕對不是在金華街現場發生的。而且下令戰略規劃司,要求一個月前還是扁政府時代出版的國防報告書重新編寫。


      一個當過扁政府空軍總司令的將軍,竟然是不知桃園有軍用機場的國防部長,對仇扁恨扁的意識型態還是蠻堅持的。他下令重新編寫全書三百八十八頁的國防報告書,最主要的目的應當是要去掉報告書上的阿扁總統序言,和文人出身的部長序言。序言標題旁的阿扁肖像更是去之而後快。換上馬總統的照片,不但可取悅有知遇之恩的馬英九,而且可以報一箭之仇──阿扁沒有提攜他當國防部長。


      再就是將國軍的戰略目標「防衛固守,有效嚇阻」的「嚇阻」部份清掉。因為台灣若佈署嚇阻武器,發展遠程投射及於中國的飛彈,將會助長台獨的勢力。台灣人一但不懼中國武力犯台,國民黨繼續執政的要素就會少掉一半。


      所以,像阿扁政府極力發展的雄風二E巡弋飛彈,具有匿縱特性的攻擊性傳統動力潛艦,就不必買了。


      記得當時扁政府爭取採購四艘萬噸級的紀德艦〈在台服役後改為基隆級〉,也曾遭到國民黨百般刁難。若非阿扁政府堅持,至今我國海軍將因缺少區域防空的能力,而無法駛出近海主動出擊。


      現在換了統派的新政府,預料只要是能傷及中國一草一木的遠程武器都會遭到腰斬的命運,後果由台灣人民自己承擔。誰教七百多萬選民選擇「反獨促統」的國民黨。


      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像國民黨政府般,處處不敢得罪敵人,蔣介石如果復活,也會「馬上被氣死」。蔣介石至少當時還敢罵中共是共匪,要反共產,要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雖然是騙人的,台灣人又傻又天真,聽聽也爽!我就是其中一個,書不讀跑去考軍校,官拜中尉,一九六二年奉上級命令,整個裝甲兵第二師要開拔去越南打戰,乘機從雲南打回大陸,實現反攻大陸的夢想,大家不但不想離鄉背井,遠渡重洋,不知死活的還很認真的整理裝備。


      現在呢?哀求撤飛彈成了馬政府的主要政策,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