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就職彌月,他跑到東引向阿兵哥說:要加強戰備,俾做為兩岸談判的籌碼。


     馬英九非巧婦,所以不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國民黨擋軍購,擋到美國布希政府都不耐煩了。現在馬上好一上台,不但沒有積極彌補四年的軍購空窗,而且為了怕刺激中國,影響到他要兌現的兩岸開放政見,竟主動要求美國暫緩軍售台灣,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國防部長陳肇敏也不敢吭一聲,這款的馬政府,選前騙選票,選後居然還到外島騙那一些一年只能回台休假二次的阿兵哥:手無寸鐵如何加強戰備?


     國民黨的總統一代不如一代,蔣介石、蔣經國和李登輝都知道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人家才會重視你,到了馬英九當黨主席就開始擋軍購,當上總統後變本加厲,不但不像以前的總統極力爭取美援和軍售,還反其道而行,要美國暫緩對台軍售,金門有一個李炷烽要求自金門撤軍,台灣的馬英九要國軍放下武器,前呼後應,台灣被中國併吞的日子已經愈來愈近。


維持一定的國防力量,不是因為有一個不放


棄武力犯台的中國。日本與美國有安保條約,等於有一隻保護傘,他們的國防實力卻與日俱增,海軍還是亞洲第一強。


     日本之外中立的瑞士也要有國防,書到用時方恨少,國防是具體的國力象徵,否則毛澤東也不會不顧民生經濟,全力加強國防戰力,成為世界上核武俱樂部的一員。


        馬英九一方面要外島加強戰備,卻開放八個機場與中國直航,門戶洞開。尤其是東部花蓮及台東機場,都比鄰保存戰力軍用機場,直航東台的中國人,俯瞰整個機場,已毫無機密可言。馬英九的國防知識及國安的危機意識全都不及格。


        清泉崗空軍基地也是一樣,不但是國防科技重鎮、也是台灣最大的軍用機場,阿扁開放民航共用,已是錯誤在先,現在馬英九將它開放為直航機場,毫無戰略考量。


        希望馬英九要加強戰備,能說到做到,不要淪為台灣的千古罪人──將台灣送給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