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之後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已經對中國開放二十四項經貿管制,往後台灣將因此有更多資金流向中國,台灣的大企業未來勢必以中國為主體基地,在經貿領域,中國已實質統一台灣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軍隊至今仍稱為「解放軍」。


     「解放軍」已「竊據」中國國土六十年了,港、澳也已入袋,還要留「解放軍」做什麼?當然就是解放台灣。


       在李登輝主政時代,對中國試射飛彈仍想以有限的攻擊性武器準備一旦飛彈射進台灣土地就予以報復。現在中國解放軍似已無用武之地,因為馬英九藉口拚經濟實行實質的投降主義,中國已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解放台灣的民生命脈。


       今天台灣為什麼到處擺滿攤販?還不是因為台灣工廠在這二十年內大量移往中國造成一波波失業潮所致,擺路邊攤是自力救濟的一種方式。「苦民所苦」的藥方就是讓中國解放台灣。


       現在又擴大台商投資中國的規模,不必等到馬英九任滿四年,台灣就會像香港一樣:生產工廠全部移往中國,香港人想要從事勞動的工作,就得去中國。香港只剩下服務業。


       香港已回歸中國,沒有生產工廠只是港民就業不便,但台灣不一樣,一旦台灣完全失去自我生產的能力,就會像金門想靠中國供應水源一樣,台灣就會被中國牢牢的掌控在手中,台灣要死要活全看中國的眼色,到時候台灣人若敢反對和平統一,就只有餓肚子一途。當然這不會餓到那些跨越台灣海峽在中國春風得意的企業大老闆。


       馬政府的開放中國經貿交流,三歲小孩也知道去得多來得少。就以包機直航的觀光客為證,台灣去中國的包機班班客滿,中國來台的三三兩兩,在不平等的交流下不但台灣錢不再淹腳目,連「中華台北」也淪陷了,現在是「中國台北」遑論「中華民國」。


       所幸我不是台北人,「中國台北」還不能涵蓋我的家鄉屏東。被納入當中國人真的會衰三代!


       台北人因為大多都說「北京話」,因而有「北京城」之稱,今天已被中國奧會納入中國區的「中國台北」,註定命該如此,怨不得人。(也許有台北人以此為傲,不但不反對中國台北,還希望台北市政府能早日易幟,市府大樓升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呢!可能還會大喊被解放的感覺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