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一日台股加權指數一度跌破七千點,最後以七千零七四點作收,只跌了一九五˙七六點。


如果沒有扁珍夫婦海外洗錢醜聞,九劉政府一定又被股友罵翻天。


現在有了替罪羔羊,無論分析師、媒體或股友,幾乎砲口一致對準阿扁一家,讓九劉政府逃過一頓責難。


每次股票大跌,就拼命栽贓給想當然爾的對象,完全沒有市場機制的概念。


同一天中國的股市跌了五%,那是什麼原因?江澤民海外洗錢?


也是同一天,香港掛牌的鴻海集團富士康股價重挫二十四,難不成是阿扁淘空了富士康?否則怎麼解釋?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那是封建、專制時代的非理性產物,台灣已走向民主、法治社會,不能看人家丟石頭就跟著丟,到目前為止能證實的洗錢數目仍是七億元,就是七億元。到目前司法仍未查出阿扁收受有對價關係的政治獻金,不能看一個影,生一個子,所有的不幸、錯誤都往阿扁身上丟。


股市大跌是從馬英九五二○上任後就發生的不幸,跌跌不休又不是只有這一天,為什麼只這一天大跌就賴給阿扁?隔一天只小跌二十二點,那又顯示什麼?


如果明、後天股市大漲呢?是不是就能證明那些金控公司沒有向阿扁行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