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三個嫁出去的女兒,戶口名簿只剩我、太太和兒子三個人。只有三個人的家庭,卻因阿扁的海外密帳分成三派,媽媽還對兒子大發雷霆,說了重話。


    這戶口名簿上的三個人皆為民進黨員,除親情之外還有同志的關係,見微知灼,我推估目前的民進黨員及支持者,大概也像我家一樣分成三派。


     我的太太挺扁,她相信扁所言「他不知情,且非貪汙所得,是單純的選舉結餘款。」


     阿扁卸任前一週,她帶領了二部遊覽車的婦女朋友第二次參觀總統府,阿扁親自接待,和她們交談、合影留念。我能理解她為什麼堅持相信阿扁的原因。此外,藍軍發動全面性的追殺扁家,也觸動的母性的引信,護扁的心情與態度油然而生,情緒已不像當初看到阿扁承認自己做了法律不容許的事,在海外有七億存款時的憤怒,反而站到阿扁這一邊。聽到批扁就翻臉。


     表明不能接受阿扁一家所做所為的兒子,批評母親是受「大話新聞」的影響,令母親暴跳如雷。我趕緊打圓場,證明夫妻兩人晚上看的是連續劇「李祘」。且「大話新聞」也會批扁,並非一言堂。


     我個人則縮小打擊面,相信是吳淑珍獨斷獨行所闖的禍,但是我的觀感太太不許我po上網,她反對再打扁。


     三個人三種觀點,一談到扁就非得小口角一番,話不投機半句多,媽媽和兒子互不退讓,情況真是嚴重。相信整個民進黨也是一樣,意見紛紜。司法若不盡速釐清案情,我看阿扁一家「不起肖」,我們家三人會先瘋掉!


     至少希望那些所謂的名嘴和媒體先別再炒作這個案情了!


     一位李姓黨友說他的兒子向他嗆聲:以後你不要再叫我支持民進黨了!當爸爸的氣憤之餘,想與他「溝通」也不接受,年輕人的價值觀與我輩不同,實在很難溝通,我自己的兒子也一樣。


     未來阿扁若被判有罪,我看民進黨真的是前途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