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X、東X、中X等新聞台完全沒把830的十幾萬群眾放在眼裡,不但不報導遊行過程,更惡劣的是在同時播報打扁的新聞,企圖沖銷遊行的影響力。更有惡質的媒體與賤嘴,故意扭曲遊行的主題,抹黑成是民進黨不知檢討及反省的挺扁大會。刻意把單純的公民運動和阿扁涉嫌洗錢案連結在一起,且以不屑的口吻鄙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沒有表明與阿扁切割。還播出呂秀蓮要蔡「用腦思考」的訪談畫面。


      國民黨掌握媒體優勢,刻意醜化這場遊行的正當性,還拿台南縣長蘇煥智不參加來大做文章,對蘇煥智「嘉勉不已」,這都是老步數了。


      其實830是民進黨及支持者邁向新階段的第一步,沒有參加的政治人物是自認已經「過氣」,對自己的政治前途已不抱期待,如此而已!沒有他們參加這次大遊行,活動全程更顯出「平民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