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六日的水果日報副刊頭條新聞,報導了馬英九暴起暴落的實證。


    主標是「馬上倒」、「民調新低」、「小馬哥工場十五家連鎖關門」。副標是「當選日業績破百萬,現在整天掛零」,印證台灣一句俗語:「搖擺無落魄ㄟ久」。


    親藍的《遠見雜誌》九月二十二日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眾對馬英九執政四個月來的整體表現。滿意度從五月二十日上任時的58.3%,到九月跌至24.9%,創下歷史新低紀錄。


    這樣的評價,也真實反映在民間店家上。


    專賣馬英九周邊商品的「小馬哥工場」,從去年十一月第一家風光開幕到全國最多達十五家分店,至今不到一年卻相繼要結束營業。另外業績方面以當選當天最佳的一百萬元,到最近二、三個月出現單日業績掛零相比,充分和下滑的民調呼應,也和不斷下跌的股市相輝映。


       斷橋、走山和毒奶事件接連發生,奪去多條國人性命之後,有網友嘲諷:「走了謀財的,來一個害命的!」,這應該是台灣人民目前最普遍的心聲。


       但是吳淑珍的海外存款若無貪汙所得,「謀財」也只是斂財而已,而「害命」的馬英九政府則是罪加九等,畢竟人命關天。


       政治人物管理眾人之事,無私、無我,心中時刻以民眾福祉為念是最高的處事原則,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