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即將訪台,馬英九不敢自稱總統,說可以叫他馬先生。


    原來「中華民國總統」只是用來騙台灣人且自己叫爽的而已,遇到外國人就像洩了氣的氣球,沒了。


    為了陳雲林要來,在野黨及本土社團將發起群眾運動抗議,或許馬英九會覺得不解:為什麼台灣人會這麼在意馬先生有沒有被尊稱為總統?


      因為中華民國都不存在這世上了,哪來的中華民國總統?


      國民黨的官員強調,陳雲林來訪絕對遵守「對等」、「尊嚴」的原則,那麼事情就簡單了,叫陳雲林進中華民國總統府拜會馬英九,就可以證明是否「對等」及「尊嚴」何在了。


      中國人無論是官、是民,看到青天白日旗都像是看到陰魂不散的鬼,陳雲林肯跨入高掛中華民國國旗的建築物一步,我願學柏楊說的:輸你一塊錢。


      再說今日的總統府已不是昔日的介壽堂,況且「台灣是中國的一個地區」,怎會有「總統府」?陳雲林若敢進總統府,回中國不被除官才怪,所以我賭陳雲林絕不會踏進總統府一步。


      但是馬英九遷就陳雲林,準備在台北賓館與他見面,而不是在總統府,這才是重點。在台北賓館接見陳雲林,就是把他當作國賓看待,試問江丙坤訪中,中國有「對等」把他視為國賓嗎?「尊嚴」又何在呢?


      馬英九若能堅持在總統府接見陳雲林,那我給他掌聲,否則我高度懷疑:馬英九難道真成了馬小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