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人十月十四日剛從美東及加拿大旅遊歸來,分享了她在美國聽到有關甘迺迪總統被暗殺的「內幕」。既然是「道聽」的,就姑妄「塗說」之。


     內容如下,在甘迺迪參選總統之時,黑手黨主動表態要全力支持他當選,當然附帶甘迺迪當選後必須要「回饋」的條件。(這很像是國民黨的黑金政治美國版嘛)


     最初甘迺迪並不同意,但在幕僚獻策下,萬事以當選為首要目標,最後接受了黑手黨的條件。


     甘迺迪當選之後,黑手黨首先逼迫當時紅透半邊天的瑪麗蓮夢露做甘迺迪的情婦,讓甘迺迪同時擁有江山及美人,接著黑手黨要求甘迺迪履行選前的承諾,但是恪於法律,甘迺迪無法接受這些見不得人的黑金掛勾,因此惹惱了黑手黨,種下殺機。


       甘迺迪遇刺已四十五年,夢露也在他遇刺一年之後突然香消玉殞,兩人死因雖有眾多非官方的馬路消息,但仍然都是個謎。夢露之死與甘迺迪的遇刺身亡有什麼關連?至今莫衷一是,謠言滿天飛,內人只不過去旅遊十來天,也能帶回個「有板有眼」的臆測版本。


       幾天前媒體更刊載了一篇奇妙的「半路認老爸」新聞,有一名男子宣稱他是傳奇人物甘迺迪與夢露的私生子,他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分享甘迺迪的遺產。


       甘迺迪的遺產依照遺囑交付信託,子女可按月支領。這位無聊男子莫非覬覦這筆錢財?或許最後也得和今年二月也像媒體宣稱自己是甘迺迪私生子的華辛頓一樣,經DNA親子鑑定來確認與甘迺迪是否有血緣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