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立委以「機瘟」嘲諷國防部三十三小時內掉了一架IDF、一架反潛直升機。S-70C反潛直升機一架值七億元,IDF一架是八億元,加起來就是十五億元,幾名死亡、失蹤的飛官生命更是無價。戰機密集失事原因很多,跟國家領導人的運勢、氣勢也不無關連。


     一家之主若老走「衰運」,家裡大大小小也會跟著受罪。一國的元首若老是做些「蠢事」,國運與民生難保不會衰事連連。


     世界上唯有中國這個國家一直強調不會放棄武力犯台,所以一直以來台灣的軍隊訓練都是以中國為假想敵。馬英九上任之後卻不斷明示、暗示兩岸不會有戰爭,國共親密的程度已如熱戀中的情侶,馬的無戰爭論讓整個國軍的戰備心防全都鬆懈下來,馬英九只差沒說可以學清軍的北洋艦隊,在大砲砲管上曬內褲。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如今既然「兩岸無戰事」,方便當隨便,裝備保養一懈怠,要求演習節能減碳演假的,走在路上的汽車都會拋錨,更何況是天上飛的精密飛行器。陸地上稍不留神發生車禍會車毀人亡,在空中戰鬥的飛官若無保養精準、性能良好的戰機,怎能安心當個「捍衛戰士」?高唱兩岸休兵、阻擋軍購、停止IDF性能提升計畫的馬英九,這些國軍的性命,你賠得起嗎?


        雖說是全球金融風暴,但台灣股災不早不晚發生於馬上的五二○,且一直藥石罔效,股市行情與領導人滿意度如影隨形,只降不升。如果當初只因聽信「馬上好」或是因收到「好處」而投票的人,你現在難道不後悔嗎?盲目投票,出賣的不僅是自己的人格,連國家大勢都給出賣光了。我想奉勸那些認為馬英九「英俊」而投票的婦女同胞:「緣投抹凍準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