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高幹陳雲林來台前一天,山水便當在新址開始營業,對於每一位來電預約的客人,我都必須一再清楚交代新店址,以防客人取不到便當:「新址就在『中正』市場與『黃昏』市場之間。」


     講了一天的「中正到黃昏」讓我聯想到台灣現實的政治狀況,不就是蔣中正的反共政策,於今已走向黃昏。反共的國策在中正時代誰敢反對?反對的人就是叛國,會以叛亂犯被定罪坐牢。


     因為蔣中正反共,與中共誓不兩立,所以「中華民國」才能在台灣有立足之地。如今在同一個國民黨領導之下,反共已走入歷史,不僅要「親共」,而且要「聯共」。這也意味著「中華民國」將隨不再反共而走入歷史。


     弔詭的是,蔣介石這位大獨裁生前所主張的反共國策,如今卻由主張台灣主權獨立的民主進步黨接棒。當時「消滅萬惡共匪」的口號,經由台灣人民抗議張銘清、陳雲林來台,再度被搬上政治舞台。


     面對一個口口聲聲不放棄以武力解放台灣的鴨霸國家,連被稱為「世界反共偉人」,也最了解中國共產黨的蔣介石,都玩不過他們,談一次就敗仗一次,只談了兩次就斷送整個中國大陸,江山從此異幟。區區一個溫室花朵馬英九,也想和中共玩「和平共處」的遊戲,實在是自不量力且幼稚得可笑。


       馬英九將台灣及兩千三百萬人民當作賭注,竟然敢和可以隨時搓牌、變換對手底牌的鬼魅玩梭哈,身為台灣人怎不人人自危、神經緊繃,積極反對這場馬英九今生最大的豪賭?


       「和平」?除非是「台灣回歸祖國」,想和平又能統一就只是癡心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