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一中,顧主權是一場硬仗,十萬人圍城二天一夜,需要有相當的體力,更必須有準備挨警棍的忍受力,無役不與的內人,躍躍欲試,最後還是派出我們家的壯丁─小兒子,北上參加。


     這一次顧主權的抗爭行動,已經演變成要顧主權也要顧人權。


     小洞不堵,堤防一但潰堤就來不及了。陳雲林來台,得利的航商、財閥以及大中國主義的藍營喜上眉梢,但是台灣的主權卻因此破了大洞,補洞的工作就落在台灣人的肩上。


     群眾圍堵陳雲林就是要讓中國知道,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也警告馬英九,再往中國靠近一步,台灣人將會用比十萬人圍城更激烈的手段抗爭。


     台灣是個島國,戰略縱深有限,包機直航截彎取直,台灣空防將減少一倍的預警空間,我國戰機飛官將疲於奔命,但是不顧國防安全及飛官性命的馬英九,竟然敢在十一月六日記者會上慷慨陳詞:「中華民國是九十七年的主權國家。


     明知陳雲林來台必定會引起民進黨及群眾的抗爭,為何不在第三國舉行將陳會?合理的懷疑是:馬英九為了要強調國民黨有效統治台灣,故意挑起警民對抗。國民黨搶先申請所有路權,佔著毛坑又不拉屎,在群眾集結圍城時,又刻意以大軍壓境之勢,刺激挑釁抗議的民眾。


       電視實況轉播難道有假?鎮暴警察以衝鋒陷陣之姿任意揮棒打群眾,連採訪記者都難倖免。馬英九卻只指控蔡英文主席沒有信守「和平」的承諾,「打人喊救人」還裝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