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安拖了三○三天,眼看再拖下去只會更難看,方才辭掉立委。就像她為了避開被開除黨籍而選擇主動退黨一樣,也為了避開被立院「解職賠款」的命運,才自動辭掉立委一職。


可是她在宣布辭職的記者會上,並不認錯,反而大義凜然狀地歸咎於一月九日本土社團將包圍立法院。甚至還說,為了不讓總預算因此被綁架、為了降低國會裡外因她而起的衝突……。理由一大堆,卻不提自己多次公開說謊,說美國籍已自動失效,把人民當白痴耍的話,向人民說聲抱歉。根本就是完全以馬英九的「綠卡自動失效說」為榜樣。


辭職實際上是成全自己,她竟「逆向行車」地說是成全他人。這場辭職秀完全看不到悔悟之意,毫無誠意,更可能誤導藍營選民,誤認她是遭到「政治迫害」才辭職,真是可惡至極!


她幾次開記者會公開駁斥指稱她有雙重國籍的說法,還意正辭嚴地表示自己無雙重國籍。仗著國民黨在立院的絕對多數可以包庇她,每次公然說謊還臉不紅氣不喘,態度極為傲慢!


一直到有部份國民黨立委也看不下去了,李慶安才表示為了不要給黨帶來壓力,宣部主動退黨,再宣佈自己留職停薪。當綠營立委公佈她有美國退稅資料之後,眼見大勢已去,趕緊提出辭職聲明,這種像嚴重便秘一樣的心態,令人不恥。


國民黨批評有部份挺扁的人無是非,而對於李慶安以美國人的身分擔任台灣公職,卻是一付相挺到底的模樣,請問是非又在哪裡?「死不認錯」,已經辭職自我了斷了還是不認錯,這是大中國的政治文化,由李慶安加以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