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淑珍終於出庭,雖然她已部分認罪,也公開道歉,表示將會自我反省檢討。但我認為她原性不改,反省是真的嗎?


當我從媒體上看到她「低調」的珠光寶氣裝扮,懷疑她究竟反省了什麼?她對得起幾百元、幾千元捐款做為選舉經費的支持者嗎?


上法院是倒楣的事,藉上法庭時炫耀財富,帶著鑽石手鍊及戒指,怕全國人民以為她已經一無所有。


在阿扁總統新上任之初,媒體就開始緊盯她全身上下的穿著及首飾配件,她現在仍不知警惕,就因為她喜歡珠光寶氣地出現在公開場合,屢次讓藍營質疑珠寶來源是否不義之財。藉此佈下天羅地網搜查扁家財產。


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扁家今日的下場,與吳淑珍的「愛現」不無關係。


她承認曾指示余政憲洩漏機密,還收了二百二十萬美元的「政治獻金」。如果她不是總統夫人,掮客會找上她嗎?如果她不是總統夫人,余政憲會聽令於她嗎?過去總有傳言阿扁總統之上有一位地下總統,現在證實所言不假。


她承認自己蒐集發票供核銷國務機要費。一位身障的總統夫人如果真要為社會做點事,以第一夫人的影響力,每個月可以蒐集到多少發票捐給慈善機構?這種事情不做,真是令人浩嘆!


辜家是傳統的國民黨家族,怎可能平白捐款給民進黨的總統夫人?何況是金額高達二億元的鉅款,以民進黨一向只收小額捐款的文化,莫說是二億元,二百萬元都要考慮再三。


我的妻子、女兒們都沒有買首飾、帶首飾的習慣,我不是很明白難道總統夫人一定得珠光寶氣出現在公眾場合才能顯出尊貴嗎?馬家的「酷酷嫂」出門沒帶寶石、鑽戒,我們也不會認為馬英九沒錢、買不起啊!


昂貴的首飾可以襯托「跑趴」的名媛淑女,生意人喜歡開「雙B」,這些都是幫助自我身價拉抬的方法之一。然而一身珠光寶氣的民進黨總統夫人,卻只能帶來「衰」運,我想從此沒人願意再捐款給民進黨選舉。總統夫人當然不擔心這些小額捐款不來,因為奸商一次就是二億,難怪有權有勢者都想結交有錢人,但是基層的民進黨候選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