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四日是西洋情人節,台灣真是多元社會,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牛郎織女的七夕,白色的耶誕,再加上西洋情人節,台灣的情侶一年有好幾個節日要甜蜜地過,欲加之「醉」,陶醉的醉,何患無詞?


因為小兒參加了情定鐵道緣單身聯誼,七十歲的我才第一次記住二月十四日是西洋情人節。當我確定他確實繳交了三千六百元的團費之後,讓我對情人節產生了一番憧憬,他終於對尋找另一半的事情有實際的動作。


內人將這次的活動定名為「相親團」,其實還蠻貼切的,不過真正的名稱是浪漫的「情定鐵道緣─尋找我的茱麗葉/羅密歐」。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單車推廣教育協會去年與台鐵合作,首創國內兩鐵共乘,推廣帶著單車搭火車旅遊,成為單車旅遊的另項風潮,屏東單車協會情人節特別為未婚男女舉辦兩鐵共乘聯誼活動。屏東縣政府與台鐵結合台東知本老爺酒店所舉辦的「情定鐵道緣,尋找我的茱麗葉/羅密歐」活動日期是二月十四、十五日兩天一夜遊,參加對象是二十五歲到四十歲的未婚男女,騎鐵馬、遊鐵道,夜宿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我的兒子今年三十,身高182cm,體重70kg,是台大日文系、政治系雙學士,目前是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的社工員,負責全縣一百二十個關懷據點的指導、運作等業務,社區活動多選在休假日,因此除了一般上班日之外,週末也多奔波在各個社區活動中,接觸的人又是長輩居多,所以一直讓我嘮叨他該認真找個對象結婚。


這次因為單車推廣教育協會理事長的力邀,再加上我正面給他肯定與鼓勵,小兒才答應報名。


帶著單車坐火車,遊屏東客庄及枋寮藝術村,行進至南迴鐵路之後則有枋野及多良車站的探秘活動,希望平日因為工作繁忙沒機會認識異性朋友的未婚男女,能在這個活動中迸出愛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