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指稱陳菊是因為拆走高雄中正廟內的蔣介石銅像,才會中風,是現世報。


在立法院擁有四分之三席次的國民黨立委,根本就不用遵守什麼紀律,因為屈於少數的民進黨奈何不了他們。由於一黨獨大逐漸養成狂傲的性格,久而久之人性漸失,所以有像盧嘉辰這款屢造口業的立委,實在不足為奇。


啥人無身苦病痛?記得胡志強夫妻出車禍時,全國不分藍綠大家都為他們祈福,絕沒有因為政治立場對立,出現刻意在傷口灑鹽的人。顯見世人都深知「人生無常」,無人有「特權」可以不生病。


俗語講:「孔子公毋敢收人ㄟ隔暝帖。」意即不知明天自己仍否健在。盧嘉辰或許仗著有蔣介石的幽靈護身,敢用如此缺乏人性的言詞批判陳菊,如果真有報應:會是中風?心肌梗塞?癌?還是交通意外?今天他身體康健,難保某天他不會有「報應」上身?


除了陳菊,全國兩千三百萬人口中,輕微及重症中風病患約有一百萬人,這些人都是因為拆除蔣介石銅像的「報應」?還是盧嘉辰能有更好的「現世報」解答?


心血管疾病,說來就來,防不勝防,日前中國「安利團」遊故宮時,一名四十四歲的導遊突然猝死,誰料得正值壯年的男子會心肌梗塞。


出世為人或許在某些層面上來說是「受罪」,吃五穀雜糧誰敢保證自己不會生病?用中風罵人現世報,實在太缺德了,何況還是國會的立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