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辱台事件,綠營展現空前大團結。民調顯示有75%的台灣人對郭冠英感到不滿,這算是一次台灣意識凝聚的典範。顯示台灣人只要不被國民黨分化,團結力量大,台灣的前途還是大有可為。


自從郭冠英辱台事件爆發之後,三立及民視新聞密集報導以及在政論節目中大加撻伐,讓更多的台灣人了解到台灣有這款「高級的外省人」專門吃裡扒外。自由時報的報導也適時給予「高級的外省人」重重一擊。


綠營立委接續在立法院質詢新聞局長,要求郭要停職,成為主戰場。雖然有如「蚊仔叮牛角」,但卻可以突顯國民黨包庇台奸的心態,不但不把郭冠英停職等候查處,還給公假一個月,讓他回加拿大去逍遙,這根本就是坐領乾薪的共犯結構現象。


本土社團率眾到新聞局抗議,要求新聞局人評會將郭冠英撤職。等待517民進黨發動大型群眾運動時就可來對國民黨做大清算。


台聯也沒閒著,集體到地檢署按鈴申告郭冠英涉嫌叛亂。


接下來就是要發起各地方的活動,台灣人民要以「台巴子」的身分控訴「高級的外省人」,竟然撰文要求中國解放軍武力犯台,奪取台灣之後要實行一黨專政。這無異於中國四十多年前「血洗台灣」的對台政策,台灣人再不覺醒,比二二八大屠殺的規模更甚百倍的第二次二二八,可能不久就要降臨你我的頭上。


除了綠營分進合擊、萬箭齊發之外,還要有持續的行動,務必做到摘奸除惡,以儆效尤。在郭冠英沒被撤職之前,媒體、立法院、群眾運動及司法途徑,每一項都不能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