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和邱毅是死對頭,但是兩人喜歡爆料的個性卻很相似。


陳水扁和邱毅在政治上的立場廻異,一綠一藍。但兩人所爆的料卻殊途同歸,有志一同都只爆綠營的料。二人相似度達90%以上的是─都把謝長廷當成頭號敵人。


還好,謝長廷每每都能全身而退,陳水扁卻死在邱毅的手上。


這兩人唯一的不同是,邱毅絕不會自爆有師生戀、禿頭戴假髮、鬧離婚等這些醜事,而陳水扁卻把自己女兒初戀被劈腿、和趙建銘訂婚之後仍拒絕他留宿扁家、以及阿珍是一個不正常的人等家庭隱私,一一向大眾公佈。自爆家庭隱私這方面,藍營爆料天王邱毅立刻被阿扁比了下去。


陳水扁在「關不住的聲音」一書中,痛批謝長廷,指責謝從參選台北市長起就選擇與他切割,紅衫軍亂台時謝還曾當面對他說:總統下台,也不是大不了的事。


謝長廷在參選北市長及總統大選時刻意和陳水扁切割,懂選舉的人全看得出來,也都能理解。


針對扁的猛批,謝長廷發言強調:我當然沒有抱他的大腿、講他愛聽的話。盼扁:要給人留點餘地,不要把民進黨的形像摧毀殆盡,人要厚道一點!


扁又批謝謊稱北、高市長選舉時沒受他資助。謝長廷反駁:總統、行政院長幫我募款,不能說我是收他的錢,用我的名義募款本來就不應該。尤其扁選總統,我也幫忙募款四、五千萬元,難道這是我的錢?算是我給他的錢?


再來扁把砲口對準蔡英文,諷刺蔡主席上街頭朝九晚五,沒有霸性、悍性和賭性,嘲笑蔡主席還在學習當民進黨員,和他切割更是沒自信。


蔡英文四兩撥千斤:黨會盡力維護他司法上的權益,如果他感受不到黨及同志給他的溫暖,實在很遺憾。


批完謝、蔡,再批新潮流已經變質……等不堪聞問的話都出口。連擔任過他總統府秘書長的葉菊蘭也沒放過。


扁流彈四射,全部射向自己昔日的同志與戰友。


做了八年總統掌控全國的情治系統,卻「無才調」爆一點點藍營的料。那些企業主每一個捐給國民黨的錢都比捐給民進黨的還要多更多,扁任內幾時辦過藍營以收受政治獻金名義的貪汙案?善於內鬥,怯於外鬥的扁,如今眼看已不能再掌控民進黨,就想把民進黨毀掉或一分為二,民進黨再有人挺他,就是和他同流合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