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說:台灣沒有台灣人,都是中國人。可是郭冠英說:台灣人以雜種為傲。那至少表示台灣有「雜種人」,並非都是純正的中國人。


經過專家考據及醫學檢驗血緣的結果,大多數台灣人是唐山公與平埔族嬤混血的後代,住在台灣四百年了,還不能自稱是台灣人,大中國主義的星雲「吃菜」大概只吃到肚臍為界。難道所有佛光山的信徒沒有一個是台灣人?罪過!罪過!


平常說和外國人聯姻所生的子女為「混血兒」,換成和台灣人生的就叫「雜種」,這郭冠英說有多可惡就有多可惡!


星雲還說:大陸和台灣的人多來往,來來往往到分辨不出誰來誰往時中國就統一了。


根據一年來的統計,去中國的台灣人是來台灣的中國人的十二倍,現在只要馬英九和中國簽訂ECFA,人員、資金、貨物互通有無之後,就很快到達來來往往的地步,到時候就會應驗星雲的期待。


台灣與中國統一之後,對佛教的發揚肯定沒好處,西藏不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毀在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手中。星雲在統一之後能複製台灣佛光山的經驗在中國吸收數百萬信眾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法輪功就是因為信眾增加迅速且人數又多,遭忌而被共產黨打壓。


郭冠英說台灣是個「鬼島」,「鬼島」住的當然都是「鬼」,鬼島島主正是馬英九。很奇怪馬英九為什麼都不生氣?


聽了郭冠英的話我恍然大悟,為何台灣的佛、道等宗教都很興盛的原因。就是有滿島的高級外省鬼魂須要等待神佛超渡、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郭冠英回到台灣,難道是回來排隊等候星雲的「渡化」,俾上極樂世界後仍然是「高級的外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