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立法院內,仗著言論免責權,李慶華不斷地辱罵邱議瑩是「潑婦」、「沒家教」。邱議瑩氣不過上前往李慶華的後腦勺甩了一巴掌。


罵人「潑婦」只針對當事者,罵人「沒家教」,那就罵到人家父母頭上了。當然孰可忍孰不可忍,只有一巴掌還真便宜了他。若論道歉也要先罵人的先道歉!


如果李慶華有邱議瑩「沒家教」的證據,他應該南下投訴他的父親邱茂男,當著邱茂男的面指責他養女不教父之過。不過這下可能要換邱茂男北上一趟,當面向李慶華請教請教:邱家哪裡家教不好?


李慶華可能只領教過邱議瑩剛烈的個性,但卻不了解邱茂男是有恩必還、有仇必報的阿莎力個性。如果李慶華不知收斂那張髒嘴,我贊成茂男兄無論如何都要北上一趟,為女兒也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拿張廁紙塞住那亂罵人的嘴!


藍營立委藉此衝突,召開記者會高罵民進黨是「暴力黨」,要蔡英文主席為此道歉。還要以多數暴力將邱議瑩移送紀律委員會。


要道歉?那請國民黨的吳伯雄、馬英九先出來道歉!


二二八事件,國民黨以制式暴力大舉徒殺台灣人,國民黨出來道歉!


白色恐怖的清鄉運動,台灣人精英關的關、滅的滅,這一種暴力國民黨道歉一萬次都嫌不夠。


美麗島事件先鎮後暴,用瓦斯鎮暴車、瓦斯手榴彈對付老百姓,國民黨道歉了嗎?陳雲林來台,發生暴警毆打群眾的事件,至今馬英九道歉了嗎?


誰才是暴力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