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來了一位匪幹─海協會副會長,來和海基會副董舉行將陳三次會的會前會,沒想到馬政府竟然以超越接待外國元首規格的維安加以層層保護,君悅飯店周圍道路還形同戒嚴,不准「閒雜人等」進入,將匪幹保護得滴水不漏。


這種場面看在中年以上的台灣人眼裡,心理無論如何都不能平衡。曾有台胞到中國旅遊,不忘對中國公安說聲:報告共匪!豈是偶然?


要消滅共匪是國民黨說的,共匪有多可惡、多可怕也是國民黨教育我們的。台灣人服兵役,接受殺敵的訓練,目標也是要消滅共匪。


現在國民黨的所作所為卻是極盡保戶共匪之能事,究竟要消滅共匪還是保護共匪,台灣人要相信何者為真?何者為假?


假如消滅共匪是真,那何必驅離前往抗議的綠營人士?如果消滅共匪是假,是騙人的,那國民黨要還我台灣人青春。還要把台灣人納稅購買軍備、訓練士兵的經費吐還來,由國民黨的黨產來賠償。


我在八二三砲戰隔年被「保為台灣,消滅共匪」的口號感召,而去投考軍校,除了我還有數百萬服過兵役的台灣人,豈非都被國民黨「莊肖為」!


兩岸要和平共處,我同意。但前提是─可能嗎?目前所有的兩岸經濟、文化及打擊犯罪協定,都不過是中國圖謀以大吃小的策略。當台灣不再消滅共匪,進而是保護共匪時,就等著被共匪(中國)消滅吧:「中華民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