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學習軍中早晚點名呼口號,每天上下班都應召集黨工們高呼「阿扁無罪萬歲」、「台灣獨立建國萬歲」三次。以示挺扁與獨立建國的決心。


(二)              呼完口號不可以開始聽簡報、批閱公文或看當天的新聞。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到台北看守所面見阿扁,報告自己昨天的行程及言行,再請示阿扁今日該做何事?請他定奪。學習國民黨到慈湖謁陵的招式,有益無害。阿扁若出獄後這項工作仍不能忘,要改成到「扁辦」請示該做什麼、怎麼做,離開時記得向阿扁行禮。


(三)              凡是在公開場合,尤其眾多媒體在場之時,記住要再三強調「阿扁無罪」,「台灣一定要獨立建國」。所說的次數一定要累積到比挺扁人士及獨派人士多更多,才能展現你的誠意和決心。


(四)              擴大召開記者會,除了一級黨工還要有全體黨籍立委、縣市長陪同宣示獨立建國的決心,堅決挺扁、打死無退。


(五)              立即更改台南縣長提名人選,徵召陳唐山參選,還要親自南下向陳唐山及他的支持者三鞠躬道歉謝罪,最好說「我後擺毋敢啊」。


(六)              蔡主席不領薪水是沽名釣譽,薪水當然要照領。而且對外所募款項應該要匯入自己私人的帳戶,做「建國基金」之用。「聽話」的黨籍候選人你可以拿出部分「建國基金」輔選,然後要對外界說明:民進黨內誰沒拿過小英的錢,表示所募的款現仍是用在獨立建國及黨員的身上,並無侵吞民進黨的黨產。如此一來小英會有很多錢,但民進黨則負一屁股債,看在錢的份上,大家都會擁護小英,然後鄙視「無路用」的民進黨。


(七)              蔡主席要不斷勸進阿扁,無論如何只有他才能戰勝馬英九。所以如果小英連任黨主席的話,二○一二年一定要提名陳水扁參選總統。國民黨有民族救星蔣介石,民進黨不能沒有永遠的陳水扁。阿扁做八年總統沒有宣布台灣獨立,他在看守所裡已徹底懺悔了,因此二○一二年他當選總統之後,一定會在就職演說中宣布台灣獨立,請蔡主席一定要相信他。「台灣國」誕生之後,絕對不要忘了要第一個提議將陳水扁定位為台灣國父。這樣你至少會有個總統府祕書長可以做。


(八)              最重要的一點是,蔡主席一定要把所有新潮流的人馬開除黨籍,如此你就不會再被認為是新潮流系,民進黨也將從此沒有派系,只有扁系,以此宣示鞏固領導中心,絕無二心。


以上八點蔡英文主席如果認真履行,那麼民進黨從此沒有派系內鬥的問題,從今以後民進黨就大團結了,台灣很快就獨立了!


民進黨團結之後,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要做。


「民主進步」是騙人的,所以回歸真實,應該改名為「扁家黨」,蔡主席只要扮演「苦海女神龍」就可以了,阿扁就是黃俊雄,這樣阿扁就不會再悔恨「提拔」你的大恩大德。黃俊雄的手掌怎麼動,苦海女神龍的身體才能動,蔡主席不必費神費力,就可以贏得所有挺扁人士的掌聲,何樂不為?


說著說著忘記要提醒一件很重要的事,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是阿扁的「替身仔」,以後你千萬別再叫他聽從中央黨部的決定喔!他是阿扁另立的黨中央,應該給予他高度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