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接受國外(新加坡)媒體專訪時指出,若他能在二○一二年連任,政治議題有迫切需要協商的話,不排除觸及。


隔天接受國內(中視)訪問時,則表示任內不會與中國談統一的問題。


對外說一套,對內說的是另一套,兩套說法都是出自一張馬嘴,你要相信哪套是真心?哪套是假意?


國民黨全黨上下幾乎都是一個樣,對外「中華台北」,對內「中華民國」,選舉的時候才會出現「台灣」,台灣人若是定力不足者都被國民黨「騙甲憨憨迺」。


台灣和中國有什麼政治議題好談?除了承諾遵守「一中原則」,答應「一國兩制」,還有第三條能保住「中華民國國號」及台灣主權的路嗎?


我不相信馬英九比蔣介石更有能耐,能夠使中國退讓,承認「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隔海而治。光看現在台灣的談判代表江丙坤這款親中的貨色,除了對中國俯首稱臣,讓台灣的「中華民國」淪為中國的附庸之外,兩岸談判一旦觸及政治,中華民國只會自取其辱,甚至自取滅亡。由中國指定的談判代表,關鍵時刻他會站在哪一邊?


如果二○一二年馬英九連任成功,誰敢保證馬英九不會接受中國談統一的要求。因為經濟過度依賴中國的後果,馬如果拒談,台灣的經濟將被中國掐住喉嚨,不得不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