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梁洛施今年二十一歲,才剛為身價三百六十億台幣的香港富商李澤楷產下一子,名叫李長治。


含著鑽石湯匙出世的李長治,有媒體替他估算若將來繼承「爸爸」和「阿公」(香港首富李嘉誠)的財產,身價已經有三千一百五十四億元。


李長治現在才二個月大,就有一個「十人育嬰團」伺候,本月底雙滿月時,將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盛大的慶祝派對,順便為梁洛施過二十一歲生日。想參加派對的親友,李家準備了專機接送。


或許有人納悶「十人育嬰團」都做些什麼事?其中包括四名各司其職的褓母,還有一名專責的私人醫師,另外是五名保鑣,寸步不離地貼身保護安全。


母親梁洛施每天播放古典音樂、朗誦英文童書給他聆賞。他的「爸爸」正在多倫多興建市值達四億元的豪華古堡大宅給母子倆居住,真是母以子為貴!


為何我在「爸爸」和「阿公」都加上引號,那是因為梁洛施是未婚生子,她與李澤楷並無婚約或舉行過婚儀。


世界上同樣未婚生子的例子還真不少,有些嬰兒一出生就被母親用個紙箱裝著丟棄在路旁。有阿嬤、阿公撫養的還算是幸運的了。差一點的就由社福機構救助收容!一出生就是沒爹沒娘的孤兒,古人說:恨命莫怨天!真的要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