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世明究竟是為了邀功?還是受到馬英九的教唆?他把特偵組當成御用的鬥爭工具,更自願淪為馬英九的打手,與馬英九狼狽為奸,掀起台灣政壇的滔天巨浪。

當「打手」通常都有豐厚的報酬,黃世銘是否想當法務部長想瘋了?竟跳到第一線對國會議長王金平及法務部長曾勇夫猛揮一拳,接著馬英九尚方寶劍出鞘,想直接以虎頭鍘伺候王金平與曾勇夫。

但是「打手」畢竟只是聽命於主上的工具,若能順利達成任務,當然可以論功行賞。萬一不幸捅到馬蜂窩,則只能自求多福。因為主子只會斷尾求生,不可能幫他擔待任何責任。

黃世銘捅下的漏子最終不僅自己要下台,甚至還要吃上官司,而原本要被剷除的王金平至今卻仍屹立不搖,黃世銘沒傷到王的皮毛,反而自己引火焚身。他在八月卅一日與九月一日案件尚未簽結前即前往面見馬英九討論個案,還留下非法監聽譯文。接著在九月五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僅涉及行政不法的竊聽譯文,還公布被監聽人的個資,甚至還帶著製作不實的林秀濤筆錄直奔馬英九寓所!

算一算伊攏總犯下「洩漏國防以外應秘密之文書,洩漏公務員經監察通訊取得之祕密資料及假藉職務上之權利洩漏個資和偽造文書等罪」。刑度都是三年以下及七年以下。

除了法務部調查小組、監察院、檢察官評鑑會和北檢外,有二十多件控告黃世銘洩密的案子,已被檢察機關受理。立院的國會助理、記者也將連署針對黃世明監聽立院總機一案索賠三億元。

當總統的打手一開始真的很威風,不過一旦失風就只剩窮途末路,黃世銘的遭遇可說是典型的打手悲歌。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