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金平打電話給高檢檢察長,就是把國會黑手伸進司法,且不問內容就可以定調是「關說」,那麼馬英九與最高檢檢察總長密會二次(目前為止據說是二次),又通過數次電話,馬就不算把黑手伸進司法?為何王金平踩到的就是「紅線」,而馬英九踩的就不是「紅線」?

難道最高檢和特偵組都是「馬英九的考紀會」?

馬英九忽而以黨主席身分坐鎮考紀會,要求必須對王金平做出撤銷黨籍的除名處分,忽而又以總統之尊和黃世銘討論已被定調的王金平司法關說案,王金平如果真有踩到紅線,構成國民黨的黨譽毀損,那馬英九不但毀損黨譽百倍,而且還踐踏憲法的三權分立。

王金平被移送國民黨考紀會除名,馬英九除了要送交考紀會撤銷黨籍外,更應被移送憲法法庭議處。隨著黃世銘二次在立法院備詢,已承認與總統會面二次外,還對平面媒體記者說溜嘴,九月六日黃世明召開記者會,發動「九月政爭」之後,又與總統通過數通電話。到底通話內容是什麼?既然王金平被監聽的電話都公佈了,馬英九與黃世銘的的通話內容也應該公佈,以昭公信!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