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怎麼內鬥是它的家務事,但它黨內家暴若事關違憲亂政就會氣死一拖拉庫的閒人。

假設王金平有涉及司法關說,必須被撤銷黨籍是「正確的」,那基隆市長張通榮公開在警局施壓關說,以調職威脅承辦員警,卻沒有被撤銷黨籍就是「錯誤的」。

身為國民黨家長的黨主席對代黨員有「大細心」,光憑這一點馬英九就不配再擔主席之職。

檢、警、調同樣擁有司法權力,尤其縣市長亦被視同擁有司法警察權,張通榮的施壓關說案情節比王金平嚴重幾千倍。如果黨紀一視同仁,如果馬英九沒有「大細心」,就不會對王金平措辭嚴厲宛如潑婦,對張通榮卻未置一喙。輿論會一面倒同情王金平是理所當然,連一向護馬不遺餘力的「愛馬士」們也不敢一味地護短。

中秋前夕大埔張藥局屋主夜半溺斃大排中,因為家園被強制徵收、因為三年前被白賊義所欺騙、甚至因為「天賜良機」被強拆了家園……,張森文嚴重憂鬱、悲憤難抑,良民被土霸王政府家暴,他無力回天含恨而去。

劉政鴻曾因為要蓋「馬糞館」而名噪一時,大埔強制徵收手段粗殘,如今已害死被徵收戶的二條寶貴生命。白賊義三年前白紙黑字允諾原屋原地不拆卻轉彎沒有實現承諾。國民黨的縣長,國民黨的行政院長如今的副總統、國民黨的馬主席,施政是可以這樣胡搞欺騙的嗎?這群人儼然成為全民公敵,難怪會有婦人因為「二次都把票投給馬英九」而痛苦得想要去撞牆,若繼續讓這幫人鴨霸耍詐、無法無天,台灣的民主政治遲早要崩盤!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